酒品飲料

*

『思源怡飲』源自台灣歷史最為悠久的獨立貿易商-泰豐貿易。
民國38年在基隆成立,不依靠任何一家大企業,用70餘年的積累,加上每一代的不斷創新,成就了如今百人規模,橫跨能源、生技、飲食、工程領域的大貿易商。
 
從老一輩的創辦人起,泰豐就稟持著“知識,誠信,寬容,創新”的傳統,經過所有同仁一甲子的努力,打造了“臨豐履泰,謙益恆頤”的公司文化。如今集團在五個地點銷售的產品中至少有三、四十家在其行業中居領導地位的國際品牌。
曾涉足的行業則有食品,瓶裝水,紅白酒,茶葉、水果,南北乾貨,紙品,生技產品,石油,石油製品,煤碳,瀝青,煉油,石化設備,核、火、水電設備,公共工程(鐵路潤滑油,再生能源,航空,環保...等等,堪稱琳瑯滿目,與民生息息相關。
 
泰豐集團就像一個大家庭,給每一位員工成長的空間及機會。思源怡飲就是一個內部創業最好的例子。開創期由集團以既有的資源扶持開展食品飲料業務,如今在台灣市場佔有了小小的一席之地,今後將逐步多角化,多市場化,穩步茁壯發展,期許在未來的日子裡,能有一如既往,為所有老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週到的服務。

 

 

聯絡我們
*

請由此前往泰豐貿易-思源怡飲葡萄酒業務網站

立即前往

聯絡我們

Contact Us
立即前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