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

關於泰豐

泰豐貿易集團是台灣少數大型專業代理公司之一,自1949年成立迄今,已有超過七十年之歷史。在成立之初,即以石化、電力、公共工程為目標,與台灣之基礎工業一同起步、成長。目前下屬有七個子公司,分別在台北、北京、洛杉磯及香港營業。

*
台北

Taipei

*
北京

Beijing

*
洛杉磯

Los Angeles

*
香港

Hong Kong

*

這幾十年來,泰豐與我們的夥伴,參與了中國、台灣共計幾百件的大型基建工程,包括台灣第一座煉油廠、乙烯廠、脫硫設備,台電水力、火力電廠,台塑六輕工程,台北捷運,北宜公路坪林隧道,八里污水處理廠海洋放流,機場,鐵路,港口等,向各業主單位提供進口之技術授權、設計、施工、設備及原料等。

*設備
*原料
*技術授權
*設計
*施工
*

目前包括所有海外辦事處員工共120餘人,其中約2/3員工為技術人員,因此在業務推展中,累積了大量的專業知識、市場情報及營運經驗。泰豐集團每年為所代表之外商,取得超過三億美元之合同。
近年來也陸續增加銷售民生消費產品,如大宗食材及葡萄酒、飲料類等。

營運概況

*

提供給業主最先進的製程、設計、設備及備件,提昇大中華區客戶的價值。

*

為客戶進口原料、添加劑、耗材及出口客戶之產品,雙向、多邊貿易,互通有無。

*

2016年起加入新能源服務:因應國際趨勢及未來環境之永續發展,著重於綠色能源如太陽能、離岸風電等相關服務及開發。

組織概況

*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