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泰丰

关于泰丰

泰丰贸易集团是台湾少数大型专业代理公司之一,自1949年成立迄今,已有超过七十年之历史。在成立之初,即以石化、电力、公共工程为目标,与台湾之基础工业一同起步、成长。目前下属有七个子公司,分别在台北、北京、洛杉矶及香港营业。

*
台北

Taipei

*
北京

Beijing

*
洛杉矶

Los Angeles

*
香港

Hong Kong

*

这几十年来,泰丰与我们的伙伴,参与了中国、台湾共计几百件的大型基建工程,包括台湾第一座炼油厂、乙烯厂、脱硫设备,台电水力、火力电厂,台塑六轻工程,台北捷运,北宜公路坪林隧道,八里污水处理厂海洋放流,机场,铁路,港口等,向各业主单位提供进口之技术授权、设计、施工、设备及原料等。

*设备
*原料
*技术授权
*设计
*施工
*

目前包括所有海外办事处员工共120余人,其中约2/3员工为技术人员,因此在业务推展中,累积了大量的专业知识、市场情报及营运经验。泰丰集团每年为所代表之外商,取得超过三亿美元之合同。
近年来也陆续增加销售民生消费产品,如大宗食材及葡萄酒、饮料类等。

营运概况

*

提供给业主最先进的制程、设计、设备及备件,提升大中华区客户的价值。

*

为客户进口原料、添加剂、耗材及出口客户之产品,双向、多边贸易,互通有无。

*

2016年起加入新能源服务:因应国际趋势及未来环境之永续发展,着重于绿色能源如太阳能、离岸风电等相关服务及开发。

组织概况

* *